汽车 首页 > 汽车 > 文章详情页

想要有个巨爽的520,瑞虎7超能版满分驾趣满足你!

再有几日,我们将迎来糖分超甜的大日子。面对即将开启的5月20日,相信很多情侣早已安耐不住,在紧密谋划着如何让这天更加甜腻的大计划。而在小编看来,520不应该仅是情侣专属,也可以让"超级奶爸"们给爱人、给孩子一份十分应景的温馨告白。

想要给家人最IN的守候和温暖,你绝对需要一款超能座驾,不仅出行更利索,安心的同时亦能带给她们美美的舒适享受。作为技术奇瑞专为奶爸准备的超能守护者,瑞虎7超能版凭借在"动力、舒适、安全"三方面的超能实力,自上市便成为很多家庭的购车首选。今天,小编也将详细解读下这款车型,看看它究竟有何实力,让一家人在520玩的更开心。

只要有TA在,百公里加速8秒级实力让你出行事半功倍

520带着家人出去玩耍自是必备项目,而一款极速座驾绝对能让你的出行事半功倍。别看瑞虎7超能版仅仅是10万级SUV,这个性能十足的小钢炮不单面相潮酷,其"够劲"的动力堪称同级噩梦,搭载的鲲鹏利刃1.6TGDI"最强中国芯"+7DCT黄金动力组合,峰值扭矩高达290N.m,百公里加速仅需8.28秒。相较于CS55 PLUS的9.76秒成绩,起步既能秒杀同级,让你畅享更加飒爽的超车快感,想去哪里都能快人一步。

借助出色的底盘调校,以及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强力支撑性带来的舒适、操控性提升,即便是你想来场公路竞速或是盘山劈弯,家人也不会觉得不适,还能跟你一起享受一场极致的驾控体验,保准欢笑多多。当然,只要有博世最新9.3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在,你可以完全无视车身失控的顾虑,它能稳稳的抓牢地面,保你一路无忧。

给家人最暖心的呵护,自要能守得住她们的安全

面对消费者逐步被唤醒的安全出行意识,瑞虎7超能版不仅以满足C-NCAP 五星级安全为标准,用T1X平台超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设计+占比高达65%的高强度钢让其拥有一副钢筋铁骨,更打破10万级SUV没有6安全气囊的传统,以标配的厚道实力让人驾驭更安心。

不仅被动安全技术异常出色,瑞虎7超能版L2级自动驾驶能力亦能全方位守护你的出行,不仅驾乘更便捷,也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。其涵盖有ACC自适应巡航、ICA集成式巡航系统、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等13项ADAS智驾系统,比起CS55 PLUS仍配备定速巡航,连并线辅助、车道偏离预警等基础智驾系统都没有的表现,显得异常实用和豪华。

有主/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和全景天窗等豪华配置在,家人的舒适、惬意都安排

长时间驾车最怕的就是疲劳,作为一款超能座驾,瑞虎7超能版以"入门即高配,起步即升舱"的厚道诚意,为人们来了更多惊喜。标配7寸全液晶仪表盘,比CS55 PLUS等同级车型仍是机械仪表盘的做法,不仅引领了消费风尚,且高档感十足;而全景天窗可以让你与蓝天白云为伴,旅程也将不再枯燥。

最重要的是,同级车型出于成本考虑根本不会装备像Auto Hold、主/副驾座椅电动调节,甚至是电动尾门、手机远程控制/蓝牙钥匙等豪华配置,瑞虎7超能版也非常贴心的为你装备,不仅让整车"壕"气十足,出行也更加舒适和安逸。而为了带给家人更加健康的驾驶环境,"CN95医学级"防病菌空调滤芯+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能有效隔离病毒并自动监测车内空气质量,做到实时自动换气;借助RICSCS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以及远程启动空调功能,你也能在上车前即享受清新舒畅的座舱环境。

对于很多小家庭而言,10万元SUV往往只能想到"家用足够",但实际上小车也能爆发大能量。就像瑞虎7超能版带给我们的高品质工艺,以及越级的舒适性享受和配置。最重要的是,L2级自动驾驶能力和百公里加速8秒级的硬实力太过亮眼,也能让你在极速中享受到智慧出行带来的欢乐驾趣。面对即将到来的520,如果你还没意识到这是个向爱侣表达关爱,为子女添加温暖的好时机,那可要趁现在加紧行动了。

客户端推荐下载

返回网站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