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 首页 > 汽车 > 文章详情页

拒绝冷冰冰 虎7陪你过甜蜜幸福年

传统习俗中的“扫尘日”或者叫“迎春日”,就是年终大扫除,家家户户清扫蛛网、扬尘、清洗。实际上,不少地区都有三十前这几天都作为扫尘日的习俗。扫尘既有驱除病疫、祈求新年安康的意思,也有除“陈”(尘)布新的情感愿望,此习俗向人们传递着过年忙碌气氛的信号,至今仍保持顽强的生命力。

 

那么问题来了,扫尘日自家的爱车是不是也需要清洁呢?肯定需要,实际上出于健康和整洁的考虑,不管是房间还是车子都需要定期清洁。但就像扫除中的死角,车内也可能留下死角。日常用车过程中,如果座舱能够自动清洁,那确实很便捷。

虎7智能生态座舱 守卫你的安全

在疫情防护日常化的今天,每天消毒清洁成为自我保护的必修课。扫尘日用户负责面子,虎7来负责里子。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配备智能生态座舱,可以提供安全舒适的车内环境。通过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对车内进行实时监测空气质量,主动进行防御、隔离、净化三重保护;并搭载国内首批“N95级”空调滤芯,给车子也“戴上口罩”,同时搭配座舱自清洁快速净化系统,更能时刻保持车内清新空气和健康生态。

 

虎7除了装备智能生态座舱,在智能安全方面也是不留余力。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配备博世ESP 9.3版本,更高性能的处理器,更快的响应速度,带来更短的刹车距离。还有L2级的ADAS,带来足足20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,ACC自适应巡航,0-150全速域跟停,AEB自动紧急制动,紧急情况及时制动,LDW车道偏离预警,偏离车道立刻提醒,LKA车道保持系统,偏离车道立马纠正。被科技安全环绕的感觉就俩字——踏实,L2级ADAS绝对是长途自驾安全利器,谁用谁知道。

拒绝冷冰冰 虎7陪你过甜蜜幸福年

都说最好的智能是让你感受不到TA的存在,但是智能语音是不包含其中的。不管是一个人开车还是全家人出行,支使智能语音都是令人愉悦的体验。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智能互联系统,能做到“秒回消息”+“主动关心”+“嘴巴甜”,堪称“数字公民的糖”。搭载奇瑞旗下的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,高性能四核处理器、2G运行内存,使其拥有媲美智能手机的运行速度。备受用户好评的AI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的TA“情商”颇高,支持46种方言识别、语音识别率接近100%,同时TA也不介意你跟手机的亲密,并贴心准备了15W无线充电区域。有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陪伴,长途驾驶即便是一个人,也不会觉得孤单。

 

同时,为满足年轻一代对智能互联配置的进阶需求,虎7不仅实现全车全时高速4G-WIFI覆盖,配备在线听音乐、车辆远程控制等丰富功能,还支持AI生物(人脸/指纹)识别技术。通过手机APP实现,系统可对人脸进行识别,从而安全快速地验证每次车辆操控指令。

动力总成强劲 新年虎7冲向幸福

新年除了要有对未来殷切的期盼,行动力才是实现小目标的基本保障。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“十万级超快SUV”的名头可不是白叫的,高效动力足够硬核,行动力十足。

 

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拥有同级最强1.6TGDI动力输出,匹配宝马同款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黄金动力组合,最大功率达到145kW,峰扭更达到同级最强的290N·m,再加上拥有96%的综合传动效率的7DCT变速箱,高效的传动加之快速的换挡响应速度,使这款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的百公里加速仅为8.8秒,提速也是同级最快。而37.1%热效率兼顾燃油经济性,百公里油耗仅6.9L。

 

一屋不扫,何以扫天下,扫尘日好好清洁新年好运连连。新年购入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,还有最新优惠可享:综合钜惠至高20000元,1000元定金享10000元优惠,另享至高5000元金融补贴+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。给力的新年钜惠搭配全新一代瑞虎7神行版9.99万官方指导价,可谓质价比十足。趁着春节入手,有虎7护航安心团圆!

客户端推荐下载

返回网站首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