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车 首页 > 汽车 > 文章详情页

拼抢春节红包不如坐享凯翼“三包”,新春购凯翼真实惠!

新年伊始,很多消费者都会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,比如把拥有一辆新车当成小目标。然而,除了买新车要花一大笔钱,给新车上牌、交购置税、买保险等等还要支出不少费用,这些都让消费者对买新车这件事反复考虑甚至望而却步。凯翼汽车深知消费者心中所想,在2019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,特别推出包牌、包税、包保险的购车促销活动,同时还送上一系列重磅优惠福利,用满满的诚意全力帮助消费者实现心中小目标。

凯翼汽车在2019年春节前后,隆重推出“新春购凯翼,包牌、包税、包保险——3.99万起售,再送终身免费保养!”活动,本活动从2019年1月1日开始,至2019年2月28日结束。在此期间,凡是购买凯翼X5、凯翼E3、凯翼X3的购车者,无论是全款购车还是个贷购车,都可参加本活动,并享受到相应的优惠福利。

如果你是全款购买凯翼X5或凯翼E3,将享受包牌(指包上牌费)、包购置税、包保险的优惠福利;特别是全款购买凯翼E3,还可享受到3.99万元起售的优惠价格。如果你是全款购买凯翼X3,则可享受到2000元的直接优惠。无论如何,你都将以优惠的价格喜提凯翼爱车,享受到真正的实惠。

以全款购买凯翼X5 1.5-MT尊贵型为例,市场价84900元。购车后为这辆凯翼X5上保险大概要5500元,交购置税大概要7300元,交上牌费大概要200元,这三项费用总和至少要13000元,让这辆凯翼X5 1.5-MT尊贵型的实际到手价涨到约98000元。只要参加“新春购凯翼”活动,上牌费、购置税、保险费这三项费用就全都由凯翼汽车来承担,购车者一分钱都不用多掏,这一下就为购车者节省了至少13000元,相当于凯翼汽车至少送给购车者13000元,实在是超实惠太划算了!

如果你是个贷购车者,通过个贷购买凯翼X5,可享受2年24期0利息、3年36期0利息的优惠福利;通过个贷购买凯翼E3,可享受0首付、2年24期0利息、3年36期0利息的优惠福利;通过个贷购买凯翼X3,可享受2年24期0利息、3年36期低息的优惠福利。优惠的个贷福利,让你慢慢还贷,为你免除还贷利息烦恼,轻松缓解你的购车压力。

无论你是通过全款还是个贷购买凯翼X5、凯翼E3、凯翼X3,凯翼汽车都送你终身免费保养的保养礼和发动机10年/100万公里超长质保的质保礼。正因为凯翼汽车的整车质量始终卓越出色,凯翼汽车才会底气十足地送上这份保养和质保大礼,为你免除对所购凯翼爱车后续保养费用和发动机质量的后顾之忧。

如果你采用置换购车这种形式购买凯翼X5或凯翼X3,凯翼汽车会为你送上2000元/台的置换礼,让你旧车换新车,省钱便捷好处多。

关于“新春购凯翼,包牌、包税、包保险——3.99万起售,再送终身免费保养!”活动的详细情况及具体规则,可关注凯翼汽车官方微信公众号、官方微博,或前往凯翼汽车官网获取。本次活动实惠多多、福利大大、诚意满满,对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,实在是机会难得、不容错过。

2019年已经来了,在新年新春之际给自己立个flag,把拥有一辆新车当成小目标,难道真是不好实现吗?!只要你来参加凯翼汽车的“新春购凯翼”活动,实现这个小目标,应该真不是问题!本次“新春购凯翼”活动已经隆重开启,凯翼汽车要用诚意满满的盛大优惠,真心祝福你猪年吉祥,万事兴旺!

客户端推荐下载

返回网站首页